面向夏日午後的陽光,讓人忍不住瞇起眼睛...這張封面很棒,很喜歡,所以買了。

雖然之前沒有聽過裡面的歌,但是還是買了。衝動型購買者。

當然也是有聽過有人跟我說不錯,不然其實也沒這麼大膽。

不過印象中不是第一次看到就是了,昨天去誠品就想說買來聽聽看好了。

會因為封面而決定要不要買一張CD,感覺上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。

因為重點是裡面的音樂吧,對於一張專輯來說,音樂比封面重要太多了吧,我覺得。

  可能是我對音樂沒什麼研究吧,不過我覺得如果一張CD的封面時在是太令人無法接受的時候,應該也會影響到購買的慾望吧,而且製作一張專輯,如果連封面都搞得很遜的話,那我也沒有辦法想像他的內容會很棒吧。

  這些都是題外話。

  晚上回家聽這張CD的時候,雖然之前沒有聽過,但是聽到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奇,這樣子說並不是覺得不好聽,而是跟想像中的落差滿小的,而且也很符合那個封面給我的感覺,一種夏日午後的陽光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