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文片名有點長,不過我覺得日文的片名比較有趣。

一部很蠢的片子,不過還滿有趣的。

我想看的重點應該是有趣吧!


整部片回到重現泡沫經濟時代的樣貌,還有一些明星客串演出他們以前的樣子,像是飯島愛啦飯島直子啦還有足球明星拉莫斯,讓人看了會會心的一笑。

如果沒有發生泡沫經濟的話,那現在應該是什麼樣子呢?


吹石一惠在裡面的造型真的非常有那個時候的感覺,大壂肩、米粉頭。

不過看完之後,印象比較深刻的角色應該是劇團一人的角色吧,現在這個時代,泡沫經濟之後,大家都負債累累的時候,他就是一個追債者的角色;在泡沫經濟的時候,他就像那個時代是一樣,不怎麼起眼一個學生樣,口袋帶卻都是錢,滿滿的鈔票,花不完的錢,過著奢侈的生活。

那一幕一群人手上拿著鈔票招計程車的畫面真的非常有趣,不知道那時候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啦,但是從那一幕就可以看得出來,泡沫經濟的巔峰時期有多誇張。


整部電影最有趣的,當然是那個洗衣機造型的時光機了。

賦予了時光機一個很有想像力的造型,洗衣機,一個再普通不過了的家電用品。
就好像是哆啦A夢口袋裡拿出來的道具。

故事非常簡單,一個女孩子,以為媽媽過世了,在告別式上遇到了一個奇怪的男人,告訴他媽媽沒有死掉,要他坐一個看起來是洗衣機的時光機回去泡沫時代,拯救日本的危機。



(好像MIB)

在她回到了90年的日本,在尋找媽媽的過程裡,發生了很多很奇妙的事情,最後順利了找到了媽媽,而且還發現原來泡沫經濟的起因,居然是財務省的局長聯合其他的商人還是什麼人,想要利用經濟崩盤來大賺一筆,最後是一個電視節目揭發了整個事件,然後他們就順利地解決了日本的危機,並且回到了現代。

回到了現代才發現這個奇怪的男人居然當上了日本的總理,而他自己就是總理的千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