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吧,那是你自己的人生,
我們不該去質疑什麼,只是有時候,
自以為是會阻礙你去理解這個世界.

如果太早就認為所謂的人生,就是你所能理解的那一回事,
那我想說,這樣你不覺得你的人生太過廉價了一點嗎?
那和那一本貼著標價,試圖想要告訴你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的書有什麼不同.

如果只是遇到了挫折,就把自己說得多麼地可憐,多麼地委屈,然後說得好像如同得到天啟一般,恍然大徹大悟,那個樣子真的令人感到很好笑.也許你這個挫折真的不是小小的挫折而已,對你來說是個很大的挫折,但是那又怎麼樣,哪個人沒有經過挫折,更何況,有的挫折是可以被避免的,只是你不懂得閃避,又或著你不想閃避,那也沒有關係,那表示你很有勇氣.

但是如果你沒有勇氣,又不願意閃避挫折,那我只能說,那是你太笨了!
有很多事情,你可以迴避,誰說一定得要遇到挫折一定得要用力地去跟他面對面,然後搞得自己很挫敗.路上的每一個坑洞你不一定都得要跌下去看看吧!

雖然不是每一個挫折點都是可以被避免的,真的躲不掉的時候,當然只有硬著頭皮上了.

人生哪有分什麼成功跟失敗,那些所謂的成功跟失敗都是被判斷出來的,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這種東西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