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皇帝殿,氣溫10度.天氣:晴下午兩點鐘左右,驅車前往位於石碇的皇帝殿。

空氣很好,天氣也很好。也許是非假日的關係,遊客可以說是幾乎沒有。

沿著山勢緩緩地往上爬,一步一步,把手都當成腳來使用。人用腳走過的路,很明顯地可以看得出來,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走過這條路了。

四點左右,到了山頂的陵線,往下看是很深的山谷。遠遠地還可以看到101。天氣應該算是晴朗的,能見度很高,可以看得很遠。是難得的好天氣。

即使上坡的路走得很累,心跳跳得非常的快,臉都已經快變冰的了,不過只要稍微休息一下,就可以繼續再走了。

一定爬得完,只是要比較多的時間罷了。

冬天,所以天色暗得比較快。下山的時候,天空已經開始暗了下來,遠遠的可以看見太陽已經變成了紅色的了。

下山的路,是一條看似無止盡的長階梯。但是再長一定還是有盡頭。

到達停車場時,天色已經幾乎全暗了。

晚上到深坑老街吃豆腐。在九點左右,回到家。
在停車的巷子口,買了豆花來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