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督:北野武   

   
  我只能說,這部電影真是太特別了。

  電影,其實就是夢.看這部電影就像在作夢,沒有邏輯,卻感覺很自然.他好像在說一個故事,但是故事總是讓人搞不清楚,故事已經不重要了,時間也不重要,整部電影的結構被打的粉碎,很混亂,可是卻可以感受到一種獨特的爆發力,只有北野武才能拍得出來的那種爆發力,乾淨、俐落的暴力。

  大牌的Beat Takeshi跟沒沒無聞的北野武,是同一個人,也是不同的人,大牌的Beat Takeshi可能是沒沒無聞的北野武的一個在打瞌睡時的狂想,也可能相反.每個演員在裡面都分飾多角,造成辨識上的混亂,在裡面唯一角色比較最有一致性的應該是岸本加世子所演的角色吧,一直不斷地跟著北野武妨礙他作任何的事情。

  這部電影完全不能用人類的腦子去理解,只能去感受那電影的畫面所帶來的強烈的衝擊性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